我又来啰嗦了orz 捞一下本子余货

《神之所言》

《花落夏时》

p1-p3是神所的封面和设定里的吧唧图,p2是我自己的彩窗版本,不管!我画了就要发一下!


最后一张是实物图,ins卡我是为了去迪士尼拍才画的其实!结果因为太忙没有去,只能非常随意的拍了一下。【抱头痛哭】情人节set和大吧唧都完售啦!真的十分感谢支持!大吧唧记得要打光拍!ins卡有一层膜记得撕下来!(我真的好啰嗦)

还有少量场贩限定的套装款余货!!!花落夏时也有补货,救救孩子!最后20本么么哒——!

Ps 之前预售时签绘前十没来得及补款的朋友们如果还需要的请联系客服重新补拍,26号以后没能送出的签绘将会随机塞在购买 神之所言【套装款】 的包裹里~


评论(11)
热度(1023)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宛夜朝 | Powered by LOFTER